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9 作为一名变态

在我印象深处,紧紧与我嗅觉神经连在一起的,是妈妈的汗味。

是的,我是一名恋母汗味癖的变态。

但是,妈妈的汗水味是快乐的。

它充斥着妈妈的阳光与笑容,就像她对我的爱。

每次在妈妈身边,我都下意识地去嗅。

多么安全、多么温馨,就像回到12岁的年龄,懵懂的少女依偎在她身旁。


评论
热度(2)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