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14 气味与回忆

古龙水与淡淡的烟草味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味道。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代。说起这种味道,它不是我一个很亲密的人,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他是很恰巧的用了一种我很爱的古龙,又比较喜欢抽烟的人。他是我高中的一个同学,每次闻到这个味道,就想我这个逗比的朋友。

蹄髈汤的味道

外婆在炖蹄髈汤的时候,总是满屋子的香味,那种味道实在太诱人了。味着想,但依旧不能吃的感觉,真不好受。

评论
热度(3)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