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15 与记忆有关的气味们

有时走走路忽然停顿一下,啊,这个味道我在哪里闻过。回忆扑面而来。从小我就觉得,比起照片的记忆,气味的回忆是那么的妙不可言。照片所有人都能看到,而味道只属于你一个人。闻到一种味道,有时就是一种记忆,没有第二个人可以体会。它们是属于你的。最好闻的记忆,是香水。第一次见到喜欢的韩国偶霸的时候,好像最开始是先喜欢上了他的香水。还没仔细走近看清他的脸,他身上的John viarvatos 就已经被我闻到并且再也忘不了了。于是我买了同一款香水,仿佛他就在身边。不巧的是,上周五见面,他换了别的香水。我也没有再买与他同一款香水的心情了。这是最近的,关于香水的记忆,那瓶香水摆在家里很好看,想闻就能闻到。还有太多太多的味道,我很少能闻到了。比如有一天闻到潮湿烟草的味道,让我想起姥爷的房间。现在走进那个房间,已经不再有姥爷的味道了。还有很多味道,有时同样的味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记忆。雨后很好闻的味道你会想起什么?我会想起孙燕姿的很好那首歌,是不是很奇怪?毫无科学依据哈哈哈。很多味道如果没有闻到也是想不起来了。可是有一种味道我快要忘记了,抱着我的ex的一种特有的味道,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再闻到了。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