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16 松节油与红

那时候也是天气渐渐凉了,光大腿穿短裙总是被说不怕得关节炎么。

他房间里挂了好些画。不同调调的红与灰,整个房间都是松节油散发的气味,纵容我记得全部琐碎,即使我知道最蠢的是一个人拖着拉着忘不掉。

断联好多年,我也渐渐变成大人模样,最近协助策展,画送来时候满个办公室都是这个气味,大家都受了不了,只有我安安静静的在气味里回忆起那个傻乎乎的自己。也好,我们都会长大并且假装从未受挫。

我想如果有一天再遇到你,能帮你做画展。反正我知道,画里都是她们,从来没有我。


评论
热度(3)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