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19 瞬间的味道

即使过去了几年

我依旧记得在机场看见你的第一眼

尽管我已经忘记了当时你的着装打扮

但在我的记忆里

永远是你微笑着挥手打招呼的那一幕

还记得那天我忘记给相机充电

就这么傻傻的去了

忘记要把这一刻留在我的相机里

不过也要感谢我小小的愚蠢

因为直到现在 或是在未知的未来

我都能很自豪地对任何一个人说

我站在只有离他2米的距离 看见他从我身边走过

那瞬间的味道

是让我快乐生活下去的精神力量与支柱

Thanks , 정윤호


评论
热度(2)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