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看看,我已离你多远,

看看,我身上的白帽与黄裙,

看看,我仅仅抓住手中的篮子,不让它从画中花滑落,

我在另一种命运中炫耀自己,

在生命的神秘中休憩了片刻。


即使,你叫我的名字,我也不可能听见,

即使听见,我也不可能转身,

即使,我完成了不可能的转身,

对我而言,你依旧具有陌生人的面容。

                                     摘自- 辛波斯卡诗选2、《我曾这样寂寞生活》 

评论
热度(4)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