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30 糟糕?悲哀?亦是有得有失?-2014的味道

(这篇也算是提前了,本应是今年年末写给自己的。)

2014,真的是很不顺遂

除了换了新的工作、有辆属于自己的新车,

发现自己竟然可以diy手链戒指,并且把这个培养成自己的兴趣爱好外,

其他的一切都是糟糕,

“万事到头都是梦”,

我也被自己的“好运”给惶恐到了。

细想下,

果真除了8月最开心的济州岛游和9月新职位应聘成功外,

其他的时间,我一直在不断刷新自己的人生观,

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也觉得特悲哀,

So,女子当自强!

欺我者,焉能有好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

虽然离2014结束还有2个多月,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自己平平安安过完接下来的日子。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2014最后的日子,加油~




评论
热度(2)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