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3743

这是一个记录气味与故事和回忆的艺术作品,希望你可以写下你与气味的故事和回忆。(写下一种或多种气味,再由气味联想到你记忆中的故事)This is an art project that collecting peoples memories about scent and odor, please share with us your story and memories related to smells.

# 32

我还记得第一次遇到你的那个下午,那天阳光绚烂,桂香漫溢,你笑妍如花…那时的我从未想到你将会对我如此重要。后来的我们看过很多风景,我以为,任何人爱任何人都不会像我爱你那般热烈,我再也不会这样去爱一个人,哪怕是你…

评论

© ID2723743 | Powered by LOFTER